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山股份加入中石化合格供应商序列

开山股份加入中石化合格供应商序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中石化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1月7日,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中国石化集团供应商资格审核,纳入中石化供应商采购体系,成为中石化设备供应商。


开山股份加入中石化合格供应商序列

这次加入中石化合格供应商后,开山股份可以通过中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网站进行报价、竞价、投标、合同查询、过程控制等网上操作,参加中石化的直接招标采购、组织招标采购和中石化下属企业的自主招标采购。

成功加入中石化供应商网络,是中石化系统对开山股份装备能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为我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开山压缩机公司各类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在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开山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