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国重器之工程机械——挖掘机 装载机

大国重器之工程机械——挖掘机 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的装载机:LeTourneauL-2350

目前世界最大的装载机是由LeTourneau(勒图尔勒)公司生产的L-2350。

勒图尔勒是一家著名的美国集团公司,公司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对采矿、油气钻探、森林、海洋钻井平台、电气制造和钢铁制造等行业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并成为工业工程领域应用先进技术的典范。

全球最大的推土机:ACCO

意大利的ACCO公司为所承包的一个大型土石方工程而专门设计制造了这台全球最大的履带推土机,这台机器于1983年在意大利试机成功,可惜由于一些原因并未进入当时的施工现场,后来也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使用场合,一直闲置于意大利的仓库中。

全球最大的液压挖掘机:BUCYRUSRH400

目前世界最大的液压挖掘机是由O&K矿业公司生产的RH400。其操作重量达到980吨,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280千瓦,正铲能容纳85吨的矿物(RH400目前仅有正铲机型)。它在加拿大油砂矿创造了液压正铲的世界纪录:在性能测试时大大超过9000吨/小时,平均产量超过5500吨/小时。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到,至今交付使用的RH400已经超过10台。RH400油料箱容量为15100升,其最大挖掘高度达到20.2米,铲斗掘进力3300kN,铲斗破碎力2400kN;标准履带板宽度为2米,最大移动速度2.2km/h;回转速度4.0rpm。

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

这个“挖掘机”其实已经超脱了我们平时所见到的挖掘机的形象。这台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一共投入了5年以上的时间和一亿美金,才得以投入使用。

这是在2014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上,有这样一组工程机械的“异类”,让全球的机械迷大饱眼球。期待2015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