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发智力 仿真挖掘机开进儿童游乐园

开发智力 仿真挖掘机开进儿童游乐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日,笔者在玉林儿童乐园看到有几个孩子在玩儿童挖掘机,挖掘机在设置的沙槽里起挖、旋转、装卸等动作,双手不断变换操作程序,他们玩的那个专注和快乐都在脸上体现出来,实在是一项值得推荐的儿童游乐项目。

据了解,这种全仿真游乐挖掘机具有真挖掘机的全部功能,有旋转、起降和伸缩液压臂一样的操作动作,只是固定不能进退,适合全家人一起游乐,能让大人和小孩子都体验到和别的游乐设备不一样的全新感觉,很多事实证明,让孩子多接触需要肢体操作和协调的游乐设备,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开发儿童的智力。

儿童游乐挖掘机在欧美流行已经有数年,仿真游乐儿童挖掘机开进玉林儿童乐园将为玉城的孩子增加了一项强身益智的娱乐项目,春节的儿童乐园将增加更多的精彩游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仿真挖掘机 儿童游乐园 玉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