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运想第一批50米直臂高空作业平台(图)

运想第一批50米直臂高空作业平台(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运想重工生产的第一架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50m自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设计开发项目,在国外的研究成果和实践调试的基础上,运用 Pro/e 等设计软件,对自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结构进行三维设计。运想重工在生产此高空作业平台的前主要做了以下方面的深入调查工作:

 


运想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第一 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国内外发现现状进行分析。介绍了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的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负载敏感系统进行了分类。

第二 深入分析了自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液压系统。系统分析了 50m 自行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液压系统,针对各个执行机构的液压回路进行了细致分析。

第三 建立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结构的动力学模型。分析出高空作业平台臂架结构在上升和下降的过程中变幅油缸的受力以及在变幅油缸伸缩时,各个参数之间的关系。

第四 通过对变幅液压回路以及臂架各个参数间的关系,提出使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回路,节流损失减小,同时使得作业平台的升降速度恒定。

第五 运用 AMESim 软件对高空作业平台变幅液压回路进行建模及仿真。针对各个液压元件,使用 AMESim软件中的 HCD 库对液压元件进行建模,同时对整个系统回路进行仿真,通过仿真结果分析,给出液压系统改良的可行性。

第六 对生产GTBZ50进行全面总结,得出优化结论,同时指出优化方案的不足之处以及在实际装配、成本带来的困难,为后续的再次优化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运想 直臂高空作业平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