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拓机械2015年度用户培训班顺利召开

铁拓机械2015年度用户培训班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8日,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2015年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培训会在福建泉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沥青搅拌设备用户代表、操作手参加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长安大学现代机械化施工与养护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洪海教授与供应商代表进行现场授课和交流。


铁拓机械董事长王希仁发表欢迎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6天,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资深工程师将针对沥青搅拌设备及沥青再生设备的原理结构、关键部件系统、维护保养、故障排除等知识内容进行重点培训。


刘洪海教授发言

培训期间,铁拓机械安排大家参观沥青搅拌设备生产厂区、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和关键部件现场调试等。


铁拓机械安排大家参观沥青搅拌设备生产厂区

铁拓机械成立至今,为了帮助用户提升操作技能,提升设备使用效率,每年都会定期开办技术培训班,邀请全国各地铁拓机械设备用户参加。


铁拓机械2015年度用户培训班顺利召开

铁拓机械长久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铁拓机械将永怀感恩之心,奋发向上,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搅拌设备 铁拓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