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沃尔华隆重举行2015年代理商年会

山东沃尔华隆重举行2015年代理商年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阳开泰贺新春。2015年1月28日,彩旗飘飘,气球高悬,锣鼓喧天,掌声阵阵,山东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代理商年会在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代理商及集团各相关公司的中高层领导1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沃尔华的发展大计。


山东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15年代理商年会

上午九时,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李晓东先生主持。会上,沃尔华集团董事长杨慎伟先生首先致辞,感谢全国代理商的支持。2014年,在广大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依靠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沃尔华工程机械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随后,工程机械总经理王思宏做工作报告,与代理商分享工程机械公司年度经营工作状况、工作重心和发展思路,明确了与代理商之间的责任关系,强调了合作共赢、掘金2015年的宏伟目标。为代理商指明了方向,拓宽发展道路,坚定了代理商们的信心。接着,销售公司施广海总经理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规划,以分析目前经济情况作为序言,与在座全国代理商谈到如何一起抱团取暖、融资租赁等代理商极为关注的话题,并且分享了更多的创变。全新的组织构架,多渠道的市场操作模式,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配件等全方位的经验及政策引导,给予了代理商极大的信心和鼓舞,并产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电子商务部冯连柱部长以 “助力企业营销,共创电商市场”为主题,引导解读传统代理商要以进军电商营销模式势必成功之路,携手共创佳绩;在整个机械行业发展陷入低迷时期,技术部常衍泰部长指出唯有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优化,才是我们沃尔华工程机械赢得2015年轮挖市场的重要法宝,并做重要讲话。

此外,会上还颁发了优秀代理商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诚信代理商、市场占有率奖、销售冠军奖等集体奖项和单项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更是把自己成功的经验豪不保留的分享出来,让全场代理商为之称赞。

下午展开厂商交流,听取了各代理商提出的建议及产品改进方案,每位代理商都从中学习到非常多的实战经验。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沃尔华集团挖掘机生产基地。宽敞的厂区,一尘不染的车间,有序的生产,清晰的看板管理,都让参观者无不赞叹。

晚上,为答谢广大经销商朋友过去一年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以“梦想起航,携手共进”为主题,特意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晚宴。大家载歌载舞,齐乐融融。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广大代理商更加明晰了沃尔华集团未来的战略规划,更加坚定了做强做大的信心,同时我们也更加了解了代理商在一线市场的心声,大家一起未雨绸缪、继往开来,务实创新,以更为专业化的产品创新力、多样化的营销渠道拓展力,主动出击2015市场。相信在代理商的协力共创下,沃尔华集团的产品将会成为中国轮挖市场骄傲的民族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