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环球之旅 – 美国“独立山口”除雪

卡特彼勒环球之旅 – 美国“独立山口”除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独立山口(Independence Pass)原名“猎人关” (Hunter Pass),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Twin Lakes和Aspen两小镇之间,是一条横穿美国东西部分水岭 - 落基山脉高海拔通路(最高处海拔约3686米)。

几千年前,由于冰川作用和Roaring Fork River的不断侵蚀,形成了“独立山口”的雏形。而独特的高海拔地形,造就了沿途令人惊叹的风景。

想要领略“独立关”的美景,就必须自驾唯一横穿“独立关”的82号公路。公路一路上时而需要直直而上,时而笔直而下,蜿蜒崎岖,陡坡,急转弯让人应接不暇。有些地方更是异常狭窄,一次只能通过一辆汽车。

当你顺利驶上独立山口顶峰,你可以充分利用高度优势,在“世界之巅”俯瞰脚下的一切美景了。

不过,也是由于它所处的高海拔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年十月底或十一月初到次年的五月之间超过半年的时间,独立公路都会因降雪和低温而封闭。即使五月刚刚恢复运营,82号高速沿途依旧白雪皑皑。

在82号公路重新开放前的一个月,当地路政部门会集中清理路旁积雪并避免沿途山上的积雪。首先,他们会用榴弹炮车或用直升机空投炸药,把高山上的积雪轰到路上来;接下来,他们会用Cat® (卡特) M 系列平地机集中清除掉路上的积雪。

Cat M 系列平地机在工作效率和整体生产率方面已经成为行业标准。 从道路修建到道路养护,再到清除路面上的积雪,M 系列平地机都能让客户的工作事半功倍。 无与伦比的操作员舒适性和易维修性,也可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投资收益。

Cat M 平地机身上的“全能神器”,保证其在除雪工作轻松高效:

转向和机具控制装置

由于路面积雪位置和雪量大小不同,除雪设备需要能够精确完成不同位置的积雪处理。Cat M系列平地机的转向和机具控制装置能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精确性和简易性。

发动机

对于复杂的积雪路况,除雪设备能否有强劲的动力十分重要。采用 ACERT 技术的Cat发动机可让M系列平地机保持稳定的平地速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铲刀系统

在铲雪任务中,铲刀的效率直接影响除雪的效果。Cat M系列平地机的铲刀材质和角度保证其强大的铲雪可靠性;同时驾驶者又能精确控制铲刀,并轻松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