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山东临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对工程机械来讲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行业的竞争逐渐转入了服务的竞争,服务措施层出不穷,服务承诺不断翻新,服务竞争愈演愈烈。青岛广沃挖掘机服务团队审时度势,在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循山东临工提出的“12345”服务行为规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时刻刻都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在服务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感人事迹。服务人员小李在维修时突发阑尾炎,忍痛完成维修;平度小赵为了不耽误用户施工连夜进行维修,凌晨2点维修完成;类似的事情在青岛广沃服务团队不甚枚举。

山东临工挖掘机出现故障

2014年的初秋,一位客户拨打400电话报修,反映自己的车辆不慎开入池塘,熄火后不能启动,已在水里泡了几个小时,服务人员接到派工后立马赶赴客户施工现场,到达后发现挖掘机的履带已全部没入水中。池塘周围杂草丛生,水中发出阵阵恶臭,但车辆长期在水中浸泡,发动机一旦进水,将会对客户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险情就是命令,服务人员二话没说,立即挽起裤腿下水对车辆进行排查,2小时过去了,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成功排除故障,将车辆开出池塘。

初秋的青岛还没有严寒刺骨,但已有丝丝凉意,在水中浸泡10分钟已经有点受不了,服务人员赤脚在水里整整奋战了2个多小时,由于在水里浸泡的时间太久,上岸后服务人员腿和脚已出现明显浮肿,还有个实习服务人员的脚被水底的瓦片扎破,鲜血直流,但是他们都毫无怨言,简单包扎后坚持对司机进行了简单的操作及保养知识培训,婉言谢绝了客户的盛情挽留。事后只要提起临工,客户都会竖起大拇指直夸临工的服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肯吃苦,值得托付,并积极介绍朋友购买临工车辆,做起了临工的义务宣传员。

“君子敏于行而讷于言”,他们憨厚,质朴,不善言辞,却时时刻刻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着临工的服务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服务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