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夜间无人看守 “油耗子”趁机下手

挖掘机夜间无人看守 “油耗子”趁机下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夜间的工地无人看守,“油耗子”便盯上了挖掘机里的柴油。昨日凌晨,高新区车城移动警务平台民警例行巡逻时,逮住偷油男子魏某。

\

挖掘机夜间无人看守 “油耗子”趁机下手

近段时间,高新区在建工地上经常发生盗窃柴油的事件。针对该情况,车城移动警务平台民警加强了夜间巡逻。昨日零时45分许,民警巡逻至高新区深圳工业园无锡路时,看到一处在建工地停着4辆挖掘机,旁边有一辆三轮车。民警发现,一台挖掘机的油箱盖已被撬开,三轮车上放着10余个油壶、油泵、断线钳、撬杠等。

挖掘机夜间无人看守 “油耗子”趁机下手

民警初步推断,可能有人正在偷油,于是迅速展开搜索。10分钟后,民警发现躲在挖掘机车底的魏某,并将其抓获。据魏某供述,他准备趁无人看守挖掘机之际,偷点柴油,正当他撬开挖掘机油箱盖时,看见警灯闪烁,便躲了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油耗子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