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块头精操作 机器怪兽凯斯CX800B挖掘机

大块头精操作 机器怪兽凯斯CX800B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机器怪兽凯斯CX800B,今天请看我表演,竞赛场地虽然北风萧萧,寒风袭人,但每个参赛者却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让我们的热情驱赶走这冬日的寒风吧!让我们的梦想自由的腾飞吧!

不了解我的人都说我身材大,动作笨拙,今天,我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能耐!小伙伴,可别被我惊呆了哦!

菜刀下的小萝卜!看吧,我身材高大魁梧,但这个精细的操作我也能圆满完成!

当然! 耙砖、投篮对我来说那也是小菜一碟!别以为这些动作就只有那些小家伙可以做,其实我也很出色!

针尖下的小气球!针那么小,距离那么远,我能刺破它吗?能!你看,小气球照样被我用小针一个一个都刺爆了。我是CX800B,我就是无所不能,酷!

他们都说我老了,已经工作了25000小时了,这个高难度动作我能顺利跨过这段“独木桥”吗?我不能泄气!我不能气垒!我一定要咬紧牙关好好过!起身、倾斜、单脚走!成功了!为我的顺利完成欢呼吧!谁说我不能!

如果说我的灵巧是一种炫技,那么也是因为我有着坚实的力量作支撑,有着优越的性能做保障。除了技巧任性外,拍照时,我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你看,站了这么多人在我身上,是不是很威武、很雄壮?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又被惊呆了!凯斯CX800B,就是这么任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CX800B 任性 操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