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AT320D GC测评:稳定性超强、速度中等、力度杠杠滴

CAT320D GC测评:稳定性超强、速度中等、力度杠杠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购机时间:2011年

品牌型号:CAT 320D GC

工作时长:402小时

使用心得:力道绝对够用,速度上来说属于中等的,开过卡特机老师傅都知道的,速度并不是卡特的优势!整机性能稳定!

动力:中上水平 土方完全够用

本人开过的车不多,日立、神钢、大宇沃尔沃都摸过,想要有CAT320D那般沉稳的蛮力是不可能的,毕竟动力在那儿摆着。CAT320D GC属于中上水平,但作为土方机完全够用!

跟CAT320D一样,CAT320D GC用的六缸C6.4发动机,功率调低了为92.3KW!发动机整机进口,三菱代工。CAT320D GC最早为原装进口,2011年改为徐州产,2011年之前的机子都是C6.4发动机。2012年开始生产的配C6.6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不变。发动机舱布局,油虑位置都变了。

使用心得:只要水温低于58度,一作动作发动机黑烟那是突突的,很是恐怖。同一个工地,早上我都是先着车,再打黄油,打完黄油擦擦手休息一下才敢开始热车动作。早上我都是热车时间最长的一个,没办法,水温升到58度大约要两首歌的时间。

油耗:怠速油耗2.95L/H左右,凉车4L多,冬天5L

20吨的车对油耗大多比较敏感,CAT320D GC带有瞬间油耗显示,与汽车上的有些类似。怠速油耗2.95L/H左右,凉车4L多,冬天能到5L。

装 车:装车我一般打8格或9格油门,油耗在16到17L左右,这是我多次计算的结果。

混台班:新车的时候我混台班打7格油门,现在我都是打5格油门,吃力点6格!油耗在12到13L。

速度:动作很稳易掌控 行走动力充沛属主流水平

整车速度方面,7格油门和8格油门的转速差距很大,如果打8格油门感觉整个机器马上就猛了许多,装车一般需要八个油门打底。

作为土方机,速度是参考一个机子的很关键因素。这点嘛,我只能说GC动作很稳,很容易掌控,感觉后劲十足,动作相对较缓。

行走动力很充沛,属于主流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