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滑移装载机:用品质和创新征服市场

山猫滑移装载机:用品质和创新征服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所有人把目光集中于工程机械行业挖掘机和装载机的霓虹灯下时,有一款设备在经过50多年的锤炼和打造之后渐渐的深入我们的眼界,从对设备的陌生模糊到现在总销量突破百万台,它用自己的品质和服务为利剑斩荆披棘,为迎来自己的时代奏响起了交响曲。在国外,它的名字家喻户晓,在国内,它正在茁壮成长,逐渐被中国用户接受和认可。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山猫滑移装载机。

哪里有艰苦苛刻的工作环境,港口码头、中国的园林、电厂、水泥厂、农场等,哪里就能看见山猫的身影。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用不断创新的技术产品、卓越的工程性能、周到的服务征服着每一个中国用户的心。

“其实吸引我的并不是最终能够卖多少台山猫滑移装载机,而是究竟能为中国用户带来多大的价值。它产品质量世界一流,按照美国的安全标准设计,带给用户的绝对是安全和可靠;它可以适应任何一种恶劣的作业环境,并且出色的完成任务。而这些都是山猫产品真正的魅力所在!”来自山猫福建、广东经销商——大菁洋机械(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闽湘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的记者。陈闽湘总经理成为山猫的代理商已有10余年,对山猫品牌有着更加独特的情感。也正是基于对山猫的信赖与忠诚,让陈闽湘带领着他的团队,在福建、广东市场披荆斩棘,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新领域,而港口码头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个领域。

在福建、广东,港口码头居多,众所周知,在码头上清舱时,散货运输船里的货物,一般先用大型的港口专用卸船机(类似于抓斗、吸管或螺旋管一样的工作装置)进行卸货。最后,船舱里还有大量散落于边边角角的散料很难清理,同时由于受天气、潮水、作业时间、作业环境等因素影响,用户对清舱时间有苛刻要求。这个时候,非常需要质量优越、灵活的机具来把物料快速聚拢,把堆积在船舱各个角落里的散料,快速聚拢至卸船机料口或者抓斗附近。

“整个施工过程都是被粉尘包围着,如果是简单的实行人工工作的话,首先效率跟不上去,其次倘若长时间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作业,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很容易得职业病。需要有一台小型、灵活、能够滑移转向、质量可靠的设备来担当重任,这个时候山猫的滑移装载机的作用便显露无遗。”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忠实用户——莆田诚品工贸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树发先生告诉记者,“出于对工人健康的考虑,我公司2009年购买了第一台山猫滑移装载机,经过多年来的施工工作,我发现这款设备工作效率出奇的高,而且费用成本低。比如原本清理一条货船需8个人,要花整整两天的时间才能彻底清理干净,每个人的工资是600块钱。自从有了滑移装载机,仅需8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搞定,而每个小时的成本费用却不到300块,无论是从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上都有了一个大的提升和跨越!从经济效益讲,一台山猫使用半年,节省的电费、人工费就可以再买一台山猫了,而且稳定的质量、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也给我们企业稳定经营带来很多好处;从社会效益讲,在这个行业里,使用山猫设备清舱,有效地降低恶劣环境对人的损害,常常被环保部门称作是负责任的企业。”

当记者问及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操作感受和服务时,“简单的说就是‘傻瓜机’,操作起来简单方便还很舒适,经简单的培训,了解安全规范后就可以上岗操作,而且在售后方面考虑的很周到,服务也很及时。据我了解,有一个用户在1992年的时候购买了3台山猫980型号滑移装载机,现在20多年过去了,这三台设备依旧在码头作业,性能变现都很良好,而且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截至现在山猫厂家还继续提供技术支持,也正是这些细节魅力不断吸引着我,指引着我。”林树发继续说道。

因为专注,山猫的山东鲁工装载机遍及欧美市场,建筑工地、农场以及庄园等随处可见;因为技术成熟,工作严谨,每一个购买山猫产品的用户都很放心和安心。谈及中国市场的现状时,陈闽湘提到,“中国客户对滑移装载机的使用尚未达到像欧美国家如此深刻,所以他们往往将采购来的设备也仅仅是应用于造船厂、港口、公路、市政等工程,应用的功能也比较单一,除了标配的铲斗以外,偶尔会有用户选购破碎锤、封闭清扫器、铣刨器等其他附件;山猫滑移设备有100多种工作附件,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多功能性远远没有发挥出来。”对于未来滑移装载机的发展前景,陈闽湘先生说,“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物流业和人工成本的上升,滑移装载机发展前景依旧可观。我希望通过我的企业让每一个购买山猫滑移装载机的用户真正爱上它,共同和山猫品牌把这个市场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滑移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