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杯2014“机收达人”获奖名单潍坊揭晓

雷沃杯2014“机收达人”获奖名单潍坊揭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9日,雷沃杯2014“机收达人”评选颁奖仪式在潍坊举行,来自全国的部分机收达人获奖者出席了颁奖典礼。雷沃农业装备全系列产品,以超凡的性能和优异的表现,成就了新一代农机人的创富之路。机收达人们不仅自己创富,并对提高农机作业效率,促进农业机械化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成为了在农业发展的新常态下现代职业农民的学习榜样。


雷沃杯2014“机收达人”获奖名单潍坊揭晓

据了解,雷沃“机收达人”评选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累计评选出1654名机收达人。每位机收达人小麦平均收获2478亩,水稻收获1412亩,玉米收获1934亩,拖拉机作业2432亩。雷沃杯 “机收达人”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用户对雷沃品牌、产品与服务的亲身体验,让用户在真正的作业过程中感受雷沃农业装备产品的优异性能。并借助活动的集中评选所开展的一系列产品知识、作业技能培训,使用户之间通过沟通交流产品使用及作业经验心得,激发了用户的创富热情与争做“机收达人”的激情。

2014年3月28日,第三届雷沃杯2014“机收达人”评选活动在郑州春季会上启动,凡是在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期间,购买雷沃谷神自走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和雷沃大中马力拖拉机的用户,只要在2014年的收割和耕地面积能超过600亩的,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共吸引了3700余名用户报名参加,经资料审核和复审、评定,最终评选出全国冠、亚、季军及各区域一、二、三等奖机收达人共824名。

颁奖典礼上,来自黑龙江省通河县的王军从3000多名农机能手中脱颖而出,以作业4万亩地、收入240多万元的卓越表现,一举夺得全国机收达人冠军。在参加完颁奖典礼后,王军依然掩饰不住他内心的激动,他告诉记者,“现如今我也成机收达人了,这多亏了雷沃产品这个好帮手,产品不仅质量可靠,工作效率高,服务更是没得说。许多老乡看到这品牌机子好使,也都来找我取经。厂家能够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对我们用户来说既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鼓励。趁这次机会我们这些机手聚在一起交流省油、高效的驾驶技巧,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机手成为机收达人。”王军高兴的告诉记者。

据福田雷沃重工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农机制造行业中的龙头企业,福田雷沃重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开发具有高技术含量、质量可靠的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除此以外,更加注重用户的培育工作,定期围绕用户实际需求加强对用户的培训和交流。福田雷沃重工连续三年策划实施了雷沃杯“机收达人”的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各地农机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不仅让大家体验了雷沃产品的优势、服务能力及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企业实力,而且能更好地发挥机收达人的良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力量,在转型升级的农机行业新常态下引领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农业机械 农机 雷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