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历经十一载 山河潜孔钻机展“大牌实力”

历经十一载 山河潜孔钻机展“大牌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歌和实力唱将,那种经历岁月洗礼后的稳定与澄净让人深深着迷。这是最近在追《我是歌手》的时候深切感受。时间如流水,大概是这世界上最锋利的东西,它带走大量的泥沙,留下的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精髓。

山河智能潜孔钻机

这让我想起在华新水泥鄂西南片区看到的一个场景,现场工作的4台山河智能钻机之中,有一台“大龄”一体式潜孔钻机显得尤为突出,十一年岁月的光影留下的痕迹毫无遮掩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虽然承载着严寒酷暑刻画的沧桑,但依然挺拔雄伟、孔武有力。实实在在的展现出了“大牌”的实力!据了解,这台机器至今已连续工作近十一年,每小时20米的钻孔速度,1.6升/米的油耗,运行的稳定性,超低的维护费用,完美的除尘效率和钻孔效率,给操作手和发动机创造的良好工作环境,使得它成为了矿山上的“实力派明星”。

石灰石矿山开采作业的工况,是对于凿岩设备——潜孔钻机性能最直接的考验,如何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和采矿作业效率,选择高性能钻机是关键所在。目前,每座新建矿山必须有两台山河智能钻机已经成为华新水泥的标配。在葛洲坝水泥,山河的钻机配置了10台,在天涯水泥,包含柴动、电动和柴电一体的钻机已使用9台。客户们的反应是:性能完全可与进口钻机媲美!

据了解,这台“实力派明星”的老东家——山河智能,是国内凿岩领域的先驱者,并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第一台潜孔钻机、第一台隧道凿岩机器人……都是由山河智能自主研发,雄厚的先导式创新实力让人不容置疑。而作为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何清华先生,也是凿岩领域的专家,从事应用科学研究达40余年,是不折不扣的业内泰斗级科学家。如此,我们就不必为十一年的实力派明星而感叹了,因为深厚的历史底蕴在此,雄厚的技术实力也在此。

《我是歌手》用实力唱将演绎了对歌者的高度肯定;而山河智能,则用实力派产品,诠释着十五年创新的硕果和精品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潜孔钻机 性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