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荣获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三一重机荣获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2月,三一重机四款产品在台湾金点设计大奖和中国设计红星奖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中收获诸多荣誉。其中,SY215C10液压挖掘机、SYL958装载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同时摘下了两项大奖。


三一重机荣获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金点设计大奖已有33年历史,由台湾经济部工业局每年定期主办,素有“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设计界的金马奖”之称。本届大奖共评选出416件金点奖获奖产品,三一重机的SY215C10液压挖掘机、SYL958装载机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2月11日,SYL958装载机在41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拿下了“年度最佳设计奖”的最高荣誉。三一重机由此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国内工程机械企业。

12月12日,代表中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准的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举行。三一重机的SY215C10液压挖掘机、SYL958装载机两款产品再次获奖,同时获奖的还有BL70C挖掘装载机以及SY35U液压挖掘机。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国家级政府公益奖项,获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认证。本次参赛作品多达6000多件。

四款获奖产品的工业设计均由三一重机研究本院工业设计团队自主设计完成。据团队负责人王国平介绍,重机的设计团队承担着公司土石方机械系列产品的工业设计工作,设计创新的理念贯穿从理解产品、创意策划、方案设计、模型制作到样机跟踪的整个过程,整体提升了公司产品形象。

专家认为,三一重机在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奖项中载誉而归,展现了其近年来在工业设计能力上的长足进步,也代表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自主设计的最高水准,公司在打造高端产品、提升国际品牌形象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三一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