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安筑路机械公司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西安筑路机械公司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5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了“苦干七十天 确保一季度生产任务按时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对2015年1季度生产任务进行了部署及动员,正式拉开了公司2015年首次劳动竞赛活动帷幕,公司生产系统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西安筑路机械公司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经过2014年的市场孕育及开拓,岁末年初,效果初步显现,公司新签合同数量和销售信息量均出现一定幅度增长,仅1季度要完成的发货产值就达到近1亿元,为了确保履约,实现2015“开门红”,公司适时开展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号召全体员工,苦干七十天,确保一季度生产任务按时完成。

动员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向阳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国家宏观大势、筑养路机械行业总体形势以及中国交建发展态势,对西筑公司而言,2015年市场“谨慎乐观”,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我们不断锤炼综合竞争能力,依靠综合成本、技术创新、服务水平优势增强获取订单的能力。他强调,订单获取着实不易,取得的订单一定要千方百计保履约,本次劳动竞赛就是对我们“打硬仗”实力与能力的一次考验,希望全体西筑人充分重视,转变作风,不等不靠,按期完成任务。会上,杨向阳总经理还对干部作风、劳动竞赛宣传工作、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杨军主持,工会主席刘萍宣读了劳动竞赛通知,总经理助理、制造部总经理李益对当前公司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三个事业部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道路机械 西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