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力联动属具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合力联动属具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安徽的实施意见》(皖发〔2014〕4号),日前,安徽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等8单位联合下文,认定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联动属具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联动属具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开展科技项目攻关,积极参与制定2项行业标准。此次联动属具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是继公司获得“安庆市企业技术中心”之后,摘得的又一殊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