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让暴雪不再成为负担——JCB 除雪设备集锦

让暴雪不再成为负担——JCB 除雪设备集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天清晨,当睡意朦胧的我们打开窗户时,猛然发现大雪昨夜悄然而至,到处衣装素裹,异常美丽:


大雪悄然而至

欣赏雪景之余,却不由得担心这艰难的路途:


艰难的路途

从心里感激那些一早就在路上清扫积雪的环卫工人们:


清扫积雪的环卫工人们

还有那些为保障飞机起飞的机场工作人员们:


机场工作人员们

还为那些在高速上行车的人们捏一把汗:


在高速上行车的人们

从内心里不由得祈祷:如果有什么设备可以快速除雪,那这雪景就更赞了!


内心里不由得祈祷

原来,英国JCB多功能设备就可以完全解决大雪带来的各种不便和困扰!


快速清除道路积雪


快速清除道路积雪


快速清除道路积雪


快速清除小区道路积雪


快速清除小区道路积雪


快速清除机场积雪


快速清除机场积雪


快速清除机场积雪

英国JCB成立于1945年,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英国第一、欧洲第一大机械设备制造商,研发设计生产300多个型号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动力系统、园林设备、环卫设备以及国防设备等系列产品。JCB是挖掘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的发明者和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导者,拥有50年的液压挖掘机研发制造历史,研发设计了被誉为最安全的滑移装载机、最舒适高效的全悬挂式高速拖拉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除雪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