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在工地上起火 消防官兵迅速扑灭

挖掘机在工地上起火 消防官兵迅速扑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襄州区东津镇肖营村工地上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发生自燃,襄州区消防中队闻讯赶到,迅速将火扑灭。

当日,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挖掘机正冒着浓烟。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枪,对着火处进行灭火,同时用水枪对油箱进行冷却。经过20分钟努力,大火被扑灭。


挖掘机工地起火

据目击者称,挖掘机当时正在作业,突然蹿出火苗,司机迅速离开操作室,随后烟雾和火势越来越大,于是有人拨打了119。消防部门分析,起火原因可能与挖掘机长时间作业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