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4宝马展:徐工集团新品强势登入

2014宝马展:徐工集团新品强势登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得2012年的上海宝马展,徐工集团的矿卡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今年宝马展徐工集团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您且往下看。

徐工LW900KN-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

徐工LW900KN-LNG是全球最大吨位的液化天然气装载机,国际首创,单次充装燃料即可满足12小时连续作业需要,动力强劲、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是各大港口、物流和大型矿山的新生首选设备。

徐工XCA10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生产,该产品为四轴极致化百吨级全地面起重机,首创国际领先水平的双臂销单缸插销伸缩系统、大载荷单横臂独立悬挂系统、智能化起重机臂架等多项技术,起重能力和行驶性能全球最强。

徐工XS363垂直振动压路机侧面

徐工XS363垂直振动压路机侧面

XS363振动压路机是全球综合能力最强的压实设备。该机采用定向振动,影响深度5米以上,采用同步全驱自适应系统,驱动能力极强,联合清华大学共同打造“中国龙”外观造型,文化底蕴深厚,是大填方工程理想的压实设备。

想了解设备的详细情况,就到上海宝马展,体验亚洲首屈一指的行业展会带来的震撼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海宝马展 徐工集团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