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4宝马展 哈特公司推出全新挖机附件

2014宝马展 哈特公司推出全新挖机附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1月25日-- 28日的上海宝马展奥地利哈特公司HARTL将向世界展示高移动性的斗式挖掘破碎机和斗式挖掘筛分机,介时哈特HARTL将展出八种不同型号的产品为挖掘机的拥有者提供全新的盈利模式和解决方案。

哈特公司推出全新挖机附件

哈特HARTL这一品牌代表着高价值的创新系列产品,它蕴含了哈特HARTL公司85年的岩石破碎机和筛分机生产经验和逾40年的创新。哈特HARTL斗式挖掘破碎机采用瑞典SSAB公司的Hardox耐磨钢板和奥钢联的特种耐磨合金钢确保了挖掘与鄂式破碎一体化的高可靠性。运用其独有的“全时驱动”技术使得鄂板的磨损更均匀、粒型更好、产量更高。

哈特公司推出全新挖机附件

2013年4 月,在慕尼黑的宝马展上,隆重推出了哈特HARTL 牌HBC 系列斗式挖掘破碎机和HBS 系列斗式挖掘筛分机, 同年7月,哈特HARTL斗式挖掘破碎机再次荣获2013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哈特HARTL斗式挖掘破碎机再次荣获2013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奥地利哈特HARTL公司携手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商北京鑫晨星工程机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www.morningstar.com.cn )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恭迎阁下光临E1馆,701号哈特HARTL展位。

相约上海,相约宝马,相约HARTL!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4宝马展 上海宝马展 哈特 筛分斗 破碎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