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雨同舟 细数那些年三一参与过的救援

风雨同舟 细数那些年三一参与过的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编者按:本文转载自三一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微信平台,本文原始版权归三一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所有,铁甲网转载本文目的为传播业内信息,并无商业目的,如有转载需求请联系原始出处。如有侵权请来函告知,我们将删除文章。

三一起重机在救援现场

近年来,在重大突发性灾害事件中,三一的责任之举与三一设备机械救援的效率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赞赏。三—系列产品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挖掘机、泵车、平地机等产品在救援当中承担重任,在挽救受灾群众生命财产损失时作出了贡献。尤其三一起重机械,多次参与了国内外重大救援事件,在应对突发性事件方面更是表现得快速、专业、成熟。

2012年7月3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与三一起重机签署协议,自此,三一起重机系列产品成为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吊装救援设备招标的唯一选定供应商。

三一参与国内救援事件

2008年1月,中国南方冰灾救援:三一23 台平地机投入铲冰除雪,短短九天,破冰总行程近千公里,覆盖全省十条高速,让更多人民群众顺利回家。

三一皮卡救援队

三一平地机正在除雪

2008年5月,汶川地震救援:三一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800 万元,同时,由80 名团员青年及多台起重设备组成的救援队先后开掘出30 公里的生命通道,协助消防战士抢救出20 多名幸存者。

三一起重机在汶川参与救援

三一人与孩子在一起

6月5日下午3时,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发生山体垮塌,直接导致山体下一家采矿场和多所民居及民众被埋。灾难发生后,各地救援队伍迅速集结重庆武隆,展开紧急救援。在米26大型救援直升机的吊运下,4台三一挖掘机成为第一批进入垮塌核心区的机械救援设备。

直升机吊装三一挖掘机,准备前往救援

三一挖掘机在矿场参与救援

2013年4月,雅安地震救援:三一抓住黄金72 小时,紧急集结10 台挖掘机、17 台汽车起重机、5 台压路机、31 台服务车、152 名专业救援人员赶往灾区,全力投入雅安地震救援。

三一起重机在雅安震区吊装板房

三一人抢救伤员

2014年8月,鲁甸地震救援:三一救援队第一时间组织调拨水、面包、方便面和棉被赶送灾区,并迅速调配1 台SY215 挖机,赶赴火德红镇李家山村,负责打通李家山村委会至李家山村小学的救援道路。

三一救援队为鲁甸震区送去食物、棉被等物品

三一参与国际救援事件

2010年8月,智利矿工大营救:三一SCC4000履带起重机作为起吊救生舱的第一选择,进驻圣何塞铜矿塔塌方事故救援现场,日夜守护,见证营救33名矿工获救全过程。

三一SCC4000履带起重机在智利“营救”矿工

三一人与智利官兵在一起

2011年3月,日本福岛核危机救援:三一无偿捐赠一台价值100万美元的62米泵车,参与福岛核电站注水降温作业,并提供服务支持,赢得日本政府和各界的广泛肯定,62米泵车被日本媒体和民众亲切誉为“大长颈鹿”。

三一泵车参与日本福岛核泄漏危机救援

2013年4月,坦桑尼亚救援:三一STC500起重机第一时间赶至楼房倒塌事故现场,配合中国援坦医疗队、当地数百名军警展开救援行动,救援第一天便成功解救13人。

三一STC500起重机参与坦桑尼亚救援

三一起重机在坦桑尼亚救援现场

2014年5月,哥伦比亚特大矿难救援:三一第一时间调集挖机赶往现场,加入哥伦比亚矿难救援搜寻工作。现场5台挖掘机担负重任,负责打通生命通道,以尽快找到被困人员。

三一挖掘机参与哥伦比亚特大矿难救援

2014年8月,印度山体滑坡救援:三一对此次救灾工作做出迅速反应,派出3台挖机,7名挖机操作手,连续8天保持零故障挖掘作业,为救援工作提供强大保障。

三一挖掘机参与印度山体滑坡救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救援 吊装救援设备 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