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老板给钱不合理 挖掘机选型轻松搞定

老板给钱不合理 挖掘机选型轻松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你是否有过因为挖掘机型号尴尬,老板给钱不合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经历?其实选个好型号,对于我们挖掘机机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究竟如何选机型?选择什么样的挖掘机型号适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前人购机心得!

挖掘机机手向老板讨债

挖掘机最好不要买些“不大不小”的型号的机器,这样不容易被老板钻空子。像一台“50”的挖掘机(5吨级,无论什么牌子),如果条件允许最好不要购买。你可以买“70”要么就是“35”,“30”至“60”你的首选应该是“35”。“40”也不要,通常“35”的挖掘机是三缸的而“40”以上是四个缸,但是“35”的挖掘机看起来同“40”是差不多的,所以通常老板给我们开的单价几乎一样,但油耗却小很多。同样“60”至“80”你的首选应该是“70”,其实现在的“70”和以前的“60”差不多,由于以前的挖掘机比较单一,不像现在这样型号五花八门,行业里干活价钱一般以“60”,“120”,“200”为标准。如果购买“50”的挖掘机去干活,别人“70-80”的挖掘机收每小时150元,“30-40”的收100元,那“50”的该收多少呢?这样就很容易产生争论,与其天天与老板讨价还价,不如选个好机型让他无话可说。这个吨位大小的选择问题同样适用于其他吨级。

同时挖掘机用途也是购买挖掘机应考虑的重要内容。挖掘机主要用来完成以下工作:开挖建筑物和厂房基础;挖掘土料,剥离采矿场覆盖层;采石场、隧道内、地下厂房和堆料场中的装载作业;开挖渠道、运河和疏浚水道;更换工作装置后可进行浇筑、起重、安装、打桩、夯土等作业。

PC35“服役”中

总结:挖掘机作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机型之一,其正确选择也就显得更为重要。想要解决老板给钱不合理,我们在挖掘机选型上就要综合考虑它的用途和收益问题。在条件允许适应工况的前提下,尽量选择一些行业里有相对收费标准的机型,这样可以减少挖掘机机主财产损失。

关键词: 挖掘机 挖掘机型号 如何选择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