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完善二手市场 协会即将开展工程机械身份识别

完善二手市场 协会即将开展工程机械身份识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月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程机械身份识别申报工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尹晓荔、首席顾问韩学松,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二手设备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源盛等在“开展中国工程机械身份识别申报工作发布会”上就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探讨。

二手挖掘机

二手挖掘机

目前,协会就建立中国工程机械设备身份识别系统等相关工作正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汇报,以便获得政府部门的支持,做到在一个第三方的公示平台系统下,对二手设备信息进行充分披露。为使各有关单位在二手设备流通环节中可以查出真实可靠的设备信息,需要各制造商对其每一台设备序列号进行统一规范。

苏子孟表示,2014年协会将以二手机为突破口,规范市场交易行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建立二手设备退出机制,以保护消费者、代理商、制造商,以及国家的利益。他还在会上通报,最先开展申报的设备主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等6种产品,产品身份识别序列号需要申报品牌、机种、型号、生产年份、产地等信息。

关键词: 二手挖掘机 工程机械协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