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洋马挖掘机诚征浙江省代理商

洋马挖掘机诚征浙江省代理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从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建机部获悉为扩大洋马挖掘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该公司现诚征浙江省挖掘机代理商,望行业同仁关注,如有意加盟欢迎洽谈。

诚招浙江地区代理店,要求如下:

1、总部设于杭州或宁波。

2、注册资金最低300万起。

3、分公司网络可覆盖全省,人员车辆网点等齐全,公司内部各部门框架结构完整。拥有独立的营业部、债权部、售后部、财务部等。前期融合阶段可走兼营路线,后期要求独立成立单独公司。

4、拥有良好的日常营业管理模式,可与日资企业日常PDCA管理要求对口。

5、洋马营业部职业经理人,独立的销售售后团队和车辆,可满足洋马每日客户拜访量。

洋马公司能提供如下:

1、优越的原装进口产品,减少客户购买后故障率。洋马计划在国内建厂,今后小挖市场前景广阔。

2、完善的售前和售后培训、债权培训,提升代理店日常管理能力。

3、定期前往上海债权和售后培训,并颁发合格证书。

有计划有加入洋马销售网络的代理店,请来电咨询: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建机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号保利广场E栋10楼

邮编:200120.

联系人:LEO

电话:021-68805090-532

手机:186-2117-1356

网址:www.yanmar-sha.com

公司介绍: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洋马的独资公司于2003年成立,其前身是于1993年设立的上海代表处。从大型船用发动机起步,现在销售范围已经逐步扩展至小型陆用发动机,工程机械,燃气热电联供,燃气热泵式空调,中小型船用发动机,游艇等日本洋马公司所有产品领域。

另外,会同在江苏无锡市的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省高唐县的洋马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及洋马工程技术(香港)有限公司一起承担着洋马集团公司所有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秉承“感谢之心”的洋马创业精神,以“省能源”及“与环境的和谐”为我们的使命,获得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努力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人们的美好生活做贡献。

省能源,高输出,优质环保的船舶动力机发电设备。洋马的船用主机,辅机具有节省能源,高输出功率和绿色环保等优点,获得了来自客户的广大好评和信赖。产品被广泛使用在拖轮,渡轮,观光游船以及货轮等商用船和作业船上。

高品质,经济性,全球化,环保节能。作为小型产业用发动机领域的世界先驱,洋马在小型柴油发动机的使用方面取得成功以来一直称雄于产业用柴油发动机世界。在2007年开发了适用于EC(欧洲),EPA(美国)尾气排放三次规定的TNV系列产品,并且在拥有最新设备的琵琶工厂投入生产。

以人为本,更舒适,更安全。洋马小型无尾型挖掘机一直以独特见长,以节约能源为主题,今后将不断推出致力于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优质建筑机械而努力。

高品位的生活追求,可信赖的动力保障。洋马制造的各总船用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小型外挂驱动游船,摩托艇,帆船和各总快艇上。除发动机外,洋马还提供舷外挂推进装置,发电机组及玻璃钢钓鱼艇和游艇等设备。

洋马同时还致力于燃气空调的开发。有GHP热泵式燃气空调,热电联供系统,柴油机发电机组等。

洋马自1912年成立山冈发动机制造厂开始创业并于1933年研制成功世界上第一台小型卧式水冷柴油发动机。洋马以柴油发动机为主业,在船舶,农业设备,建筑机械等多个领域赢得很高的声誉。我们将竭诚为实现人们的美好生活而贡献力量![!--empirenews.page--]

洋马建机株式会社介绍及产品

成员公司: 洋马欧洲公司(法国)

洋马美国公司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

洋马建机销售公司 (日本福冈)

无尾SV系列(三款):SV05、SV08、SV100。

零无尾VIO系列(九款):VIO10、VIO17、VIO20、VIO27、VIO30、VIO35-5B、VIO40、VIO55-5B、VIO80。

超小回转Σ(sigma)系列(六款):J-09、B2Σ、B3Σ、B4Σ、B6Σ、B7Σ。

有尾B系列:B65,B80。

注:以上均为全系列原装进口机型,中国国内无制造工厂。

产品质保说明:

洋马公司保证您购买的洋马品牌原装挖掘机在出厂前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是符合出厂规定的合格产品。我们的保修期如下:机器从购买之日起动力部件及指定结构件2000小时或者1年,两者以先到为准。

在质保期之内,洋马授权代理店将免费为您提供1次交机服务和4次规定的机器定检、保养服务,在保养所需的配件及油品由客户自行承担。4次定检分别是机器工作时间为:500小时,1000小时,1500小时,2000小时。机器在上述时间前请与代理店联系安排保养。

企业口号:美好的世界,来源于感谢的心。

关键词: 洋马浙江代理商 洋马挖掘机诚征浙江代理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