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根据序列号辨别卡特彼勒320C产地和配置

根据序列号辨别卡特彼勒320C产地和配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320C挖掘机因其良好的性能备受用户关注,该机器在世界上六个国家都曾生产,根据利氏兄弟的销售数据统计,全球有将近18200多台卡特320C挖掘机。在购买该机器时,如何辨别该机器的生产场地和机器配置?在铁甲工程机械论坛里,有网友总结了根据机器序列号来辨别机器的产地以及机器配置,为用户在购买该款机器时提供了更好地指导。

卡特320C

卡特彼勒320C于1999年在日本开始生产,2000年在中国生产,巴西和印度尼西亚于2001年开始投入生产,比利时和法国则是2002年和2005年。

卡特320C配有卡特彼勒3066发动机,138马力。

在日本生产的卡特320C的序列号是以AKH、ALF、ALX、 AMC、ANB、APA, BCB、BDB、CLM、CLZ、FBA、GAA、MAA、MAB、PAA或者PAB为前缀,而中国产的卡特320C的序列号是以BPR、BRX、EAG、GNG、HKT为开始的。巴西则以BDC、BER、GAD、RAW、SBN为前缀,印度尼西亚是以CCD、NAE开始的,柏林是以BBL、BCN、DBG、EGL、GLA为前缀的,法国则以BMZ为前缀。

以BBL、BCN、DBG、BER、BPR、BRX、GNG、CCD为前缀的序列号的卡特320C采用的是新的操作系统。以EGL、GLA、BDC、EAG、BMZ、FBA、GAA、MAA、MAB、PAA、PAB为前缀的序列号的卡特320C采用新的发动机和冷却系统。

以 AKH、ALF、ALX、AMC、ANB、APA、BCB、BDB、CLM、CLZ为前缀的序列号的卡特320C配有标准的卡特120液压泵,优先自动旋转臂功能,改良了的可控制系统,驾驶室顶部有保护系统,没有发动机罩,显示器可显示语言,具有开阔的视野,以AKH、AMC、APA、BCB、CLM为前缀的序列号的卡特320C配有标准的底盘,其他的都是加长底盘。

以GAD为前缀的卡特320C挖掘机的操作重量为24.5吨,而以BBL、EGL、BMZ为前缀的操作重量是23.5吨,以PAA为前缀的操作重量是22.8吨,以BER、SBN、BRX、EA、HKT、GAA、MAA和PAB为前缀的操作重量是21.2吨,以BCN、CBG、BCD为前缀的是20.2吨,以RAW、BPR、GNG、CCD、FBA、MAB、NAE的操作重量是19.9吨。

以BBL、BCN为前缀的卡特320C挖掘机在2003年后就停产了,以BDC和BER为前缀的卡特320C是在2005停产的。

关键词: 卡特320C 序列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