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卡特彼勒320D国内组装湖南98万元提车

卡特彼勒320D国内组装湖南98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湖南甲友称卡特彼勒320D国内组装湖南98万元可以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卡特彼勒液压挖掘机在业界以回转扭矩、液压动力、可控性、较快的循环时间、可靠性、较低的拥有与运营成本以及最佳生产率(每小时吨数)等特点著称。独特的上机架回转轴承设计可获得更多的表面接触和更长的寿命、提高稳定性以及减少机器的俯仰。在中型液压挖掘机产品领域,卡特彼勒是唯一一家提供紧凑半径、缩小半径以及标准半径的制造商。液压挖掘机装备有 Product Link,使用户可以通过跟踪使用时间、位置、安全性以及机器运行状况从远程位置监视机器。

  

卡特彼勒320D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一款当之无愧的“顶梁柱”机型,从2006年推出D系列挖掘机开始,这款产品多次获得中国市场上单一型号的销量冠军,“皮实”“耐用”“重活轻活都能干”是用户对它的最普遍的评价。

卡特彼勒320D挖掘机性能优越、效率突出、故障率低等特点确实受到了单位用户以及资金相对充裕的个体用户的青睐,在油耗方面,一般工况下,使用7-8格油门,油耗为18升/小时,如果遇到比较紧急的活,使用满油门的话,油耗为23升/小时。这个油耗在同级别挖掘机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基本参数 甲友使用感受
产地 徐州

卡特320D的动作要快很多,挖掘力也要大得多,

同时操作精准性也有非常显著的优势。

发动机名称 C6.4ACERT
铲斗容量 1
气缸数 6
最大挖掘深度(mm) 6710
最大卸载高度(mm) 650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6180

 

关键词: 湖南 卡特彼勒320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