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的选购(图)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的选购(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是维特根集团在国内主推的大型履带式摊铺机之一,拥有高自动化的设计,适用于大型工程,是高速公路全幅施工,大面积罩面及机场工程的理想选择,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性。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配置道依茨TCD2013L06V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82KW,噪声和排放均很低,满足COM 3a及EPA3排放标准,在多数情况下,即使是最大宽度摊铺,该机也能够采用ECO模式,输出169KW/1800rpm的功率,进一步降低了运行成本和噪声。还采取了如发动机位置、玻璃纤维加强的塑料发动机罩等措施,将噪音降低至最低,可以在噪音敏感的环境施工。发动机的特点是动力强劲,运转经济,低噪声。大型冷却总成,创新的空气流动线路,确保发动机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达到最理想的冷却效果,保证发动机性能的充分发挥利用,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大型料斗容量达到14T,满足大产量摊铺要求,确保储存足够材料。料斗位置低且宽,易于接料,前部装有坚固的橡胶挡料板,防止材料外溢。推辊为摆动式,便于与料车无冲击对接。独特的大搅龙叶片设计,直径达480mm,而一般叶片的直径只有360 mm和420 mm,保证熨平板前面理想的料位,大宽度摊铺时,还能防止离析,搅龙能反转,使材料更均匀,离析小。刮板输送器比例控制,能够根据实际需要,精确地调节输送量,从而确保理想的摊铺质量,且向后部抬高,优化材料输送,不仅能防止离析,而且减轻了刮板输送器及轴承的磨损,并可短时间反转,有效防止卡料和运输时材料外溢。两侧刮板输送器和搅龙,独立液压驱动,无极变速,使摊铺能力达1100T/h。两侧履带电子控制独立液压驱动,摊铺速度最大达25m/min,行驶速度最大达4.5km/h,施工更快,更经济,短距离转场迅速。

[!--empirenews.page--]

液压泵和操作阀布置在摊铺机两侧,外罩大型维护保养门,维护保养快速而简单,保养点利于接近。标准配置的中央润滑系统,自动为刮板输送器和搅龙轴承输送所需要的润滑脂。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自主研发ErgPlus?操作理念,体现在驾驶台、机手控制面板、熨平板控制盒及NIVELTRONIC Plus?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能够使机手更加快速、准确的适应摊铺工况及施工过程,能够完美掌控摊铺机,具有独特的优势:流线型的驾驶台布置合理,机手操作更加安全;驾驶坐椅及机手控制面板调节方便,易于满足不同机手的实际需要,使机手更加舒适地操纵摊铺机;控制面板布置清晰,所有关键功能控制元件,均按逻辑成组布置在机手控制面板上,易于学习和掌握;模块化结构,易于操作,且能够降低使用成本,一旦需要,各模块能够单独更换;福格勒NIVELTRONIC Plus?自动纵模坡控制系统,易于操作,确保完美摊铺。

超级2100-2摊铺机,在大宽度摊铺和预压实效果方面优势明显,提供了多种熨平板型号和配置。熨平板有SB250、AB500-2和AB600-2三种型号,每种型号又有三种基本配置:装备夯锤和振动器的TV型;装备夯锤和一个压实梁的TP1型;装备夯锤和二个压实梁TP2型。用户可根据摊铺宽度和质量要求选择适当的型号和配置,也可自选配置。SB250是机械加长式熨平板,最大摊铺宽度可达13m,非常适合大型工程,高性能、高效率是其主要优势,75㎝液压加长块,使摊铺宽度能够在1.5m范围内无极变化,如果选SB250TVP2,装备全套的预压实元件,能够获得最高预压实度。AB500-2和AB600-2是液压伸缩式熨平板,最大摊铺宽度分别是8.5m和9.5m,无极变宽范围分别是2.55m-5m和3m-6m,坚固的单套管伸缩系统,宽度控制更精确,即使是最大摊铺宽度时,其伸出也不超过一半,稳定性高,变形极小。熨平板采用电加热形式,均匀加热熨平板底板、夯锤和压实梁,确保获得均匀的摊铺表面质量。加热发电机管理系统,使熨平板达到操作温度所需的时间大大缩短。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福格勒超级2100-2摊铺机

料半前部可选配液压操纵,橡胶挡料板可升起,防止更换料车时撒料,并能够清空料斗,省却手工铁锹作业,所有材料均被合理的输送到熨平板前面,防止材料积聚而冷却,消除了对摊铺质量可能的影响。包括挡料板、齿轮箱、搅龙在内的整个搅龙通道总成高度,可选配整体液压调节功能,且为无极调节,幅度达15㎝,确保精确地适应变化的摊铺厚度,无论摊铺厚度如何变化,也能确保熨平板前面理想的料位高度,节约时间和资金。

综上所述,超级2100-2摊铺机具有优秀的施工能力和摊铺质量保证,是多功能的大型履带式摊铺机,既可以摊铺灰土、二灰碎石和混凝稳定土,也可以摊铺沥青面层,无论摊铺什么材料,都能保证出色的预压实度和摊铺质量,尤其摊铺沥青面层,优于国外其它品牌的摊铺机。维特根集团称其为真正的良马,名副其实。

关键词: 福格勒 2100-2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