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卡特彼勒振动平板夯助力用户实现完美压实

卡特彼勒振动平板夯助力用户实现完美压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振动平板夯具有超群的夯实能力, 可靠性高,运营成本低。高频振动所带来的高强度冲击力助您在各类压实任务中将生产效率最大化。

主要应用在土壤、聚合物以及垃圾压实、破碎冰冻物体等工况。

特点与优势:1、夯实性能超群;2、可靠性高;3、维护保养要求低。

卡特彼勒振动平板夯以每分钟2200次的高强度冲击,确保坚固持久的夯实效果,选装于挖掘装载机(两头忙)或挖掘机,可以高效又经济地完成夯实作业。
 
应用案例:卡特彼勒Cat CVP110振动平板夯南京堤坝压实工程显身手

通常为避免压垮堤坝,靠近护堤沿线的压实作业都不使用压路机而是采用手扶平板夯(蛤蟆机),但这一方法效率低,工期又长,令人苦恼。但是,这对于南京佳业路桥的老板和允斌来说再不是个问题。在选择Cat CVP110振动平板夯之后, 700米长 2米宽的压实作业仅花2天时间便保质保量的完成,节省了大量时间。

图为卡特彼勒CVP110振动平板应用在夯南京堤坝压实工程中
图为卡特彼勒CVP110振动平板应用在夯南京堤坝压实工程中

和允斌是第一位应用并拥有Cat 振动平板夯的中国用户。南京嵘强路桥从98年至今十余个年头逐渐发展壮大,所承接的工程也不断增多,其中也包括不少路基工程。在路基工程中,和先生曾经面临一个难题:在普通压路机无法作业的管道或边角地带,只能采用传统手扶平板夯(蛤蟆机)压实或铲斗拍实,效率低,质量也难以保证。但是,当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的业务员了解这一情况后,便向和先生推荐了振动平板夯。

图为卡特彼勒320D挖掘机配备CVP110振动平板夯
图为卡特彼勒320D挖掘机配备CVP110振动平板夯

Cat 振动平板夯可以通过快速连接器装配在Cat 挖掘机上进行压实作业。和先生先是在当时正在施工的人工湖堤坝工程中使用CVP110 平板夯来压实2米宽、700米长的堤坝沿线,仅用两天便完成了原本需要一个月时间的工程,节省了大量时间,并且压实度完全达标。

和允斌先生对CVP110平板夯的工作性能非常满意。他赞叹说,卡特设备提高了他公司的形象、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帮助他质量高、速度快的完成工程,赢得工程甲方的更多信赖!

更多卡特彼勒振动平板夯产品信息及产品样本,请登陆http://china.cat.com/attachments/products-and-applications/compactors了解。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振动平板夯 卡特工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