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利星行卡特彼勒挖掘机配件网上店铺改版啦

利星行卡特彼勒挖掘机配件网上店铺改版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工程机械配件信息在网上发布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是卡特彼勒正品配件在网上销售,而且还有支付宝作为交易担保,我们之前却没有听说过,作为卡特彼勒中国华东地区代理商,利星行机械在工程机械配件电子商务领域先行一步,拉近了公司与用户的距离,体现出了人性化的特点。

图为利星行机械运营的卡特彼勒挖掘机配件店

据了解,早在2010年下半年,利星行就在淘宝上推出了卡特彼勒配件网上商铺,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11年以来,根据用户的反馈,利星行机械对网上商铺全面做出了改版,改版后的商铺更加容易使用、方便交易。

只要您是利星行区域内的卡特彼勒设备用户,都可以登陆 http://lsh-cat.taobao.com/ 直接购买或致电:400 881 8829 (免费电话)详细咨询。

这些网上销售的零件,都是体积比较小,易于通过快递运输,价格又不是特别高的品种,而且最重要的是,整个交易有支付宝来作为担保,在您收到配件之前,货款是到不了对方手里的,如果没有收到配件或者收到后对配件质量不满意,都可以拒绝向对方付款,对于用户来说,以这样的方式来购买配件,无需自己开车到代理商处购买,既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又让整个交易充满了保障。

利星行机械在网上销售的基本都是价值低、体积小的配件

利星行机械在网上销售的基本都是价值低、体积小的配件

随着工程机械从业人员整体年轻化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把目光投向了通过网络来购买零配件,利星行在这方面开了一个非常好的头,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为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安全的零件购买渠道。

关键词: 320D 324DL 卡特彼勒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