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杰西博JS130LC与8056挖掘机产品基本介绍

杰西博JS130LC与8056挖掘机产品基本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产品介绍

①产品名称:JCB小型挖掘机

产品型号:8056

JCB新品-JCB8056小型挖掘机

8056在速度及动力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专门为在恶劣工作环境下作业而设计。机器的强大液压动力在快速挖掘和回转时得到很好的表现,操作人员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

机器的小尾回转设计使操作人员可以在狭小有限的空间作业时仍能做到360度的回转活动,因此对那些紧挨繁忙道路及拥挤区域的工程,8056是最佳的选择。这一优点不仅使操作者工作时保证周围的人和建筑物不受损害,同时也保证了机器的安全。

②产品名称:JCB挖掘机

产品型号:JS130LC/JS220LC/JS240LC/JS360LC

JCB新品-JS130液压挖掘机

产品介绍:

欧洲品质,性能可靠。在各种工况下、在全球许多国家已有多年使用经验。

采用日本原装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方便。

采用新型智能液压系统,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液压流量和压力。

高强度工作装置,整机结构件采用优化设计和有限元受力分析,确保了结构件经久耐用。整体箱式结构的下车架提高了强度和刚度,增加了使用寿命。

四种工作模式-自动(A)、省油(E)、精确(P)、起重(L)-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安全、卓越的操作环境,全方位的视野保证360°方向的各种工作需求。

维修保养方便,所有部件都触手可及。

关键词: 8056 JS130LC JS130 JS220LC JS240LC JS360LC 杰西博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