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高效快速动力足山猫多功能工具车Toocat

高效快速动力足山猫多功能工具车Tooca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是检查农场、矿区的栅栏还是往施工现场搬运工具,高效是关键。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Toolcat的每一部分设计,如增加功率,提高转速,增加有效载荷能力以及延长不停机工作时间等主要功能,都是为方便客户提高工作效率而设计的。像所有的山猫Bobcat小型设备一样,多功能工具车能够到达任何大型设备无法进入的领域。

运送

8.jpg

多功能工具车的货物箱方便的进行材料运输和供给。相比较而言,多功能工具车比全地形车有更大的运送量,比小型载货车能进入更广的领域。四轮独立悬架的地面接触和轮牵引设计能帮助您在更复杂的地形上运送货物。在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中以最少的运输次数运送更多的货物,它能为您显著缩短工作时间。

牵引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

多功能工具车具有两英寸的接收器,可以很轻松的拖走挂车或者其他设备。相比于小型载货卡车,它更能适应狭窄的区域。如果牵引能力允许,多功能工具车比全地形车所能承载的负荷量要多得多。

运输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

多功能工具车能够更加便捷的运送乘客去往工地。每辆多功能工具车都能搭载两名乘客,其他型号的车最多可载六人。乘客们可以方便的上下车,独立悬架也为乘客舒适的旅行提供了便利。

附件齐全化合功能最大化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可配备不同附件实现多功能化

3450多功能工具车能兼容五种带有先进RapidLink™附件安装系统的前悬挂式附件,以满足工地作业的多种需求。RapidLink™允许使用者在铲斗、货叉、割草机、推雪板和除冰器中选择其一来清理人行道的积雪和碎片或者清除污垢和挪走扁平材料。它最大的升降高度是2英尺,定额运行效力是500磅。

[!--empirenews.page--]

在农场或者矿区处理杂物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

区域面积大意味着需要花费时间来移动机器。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的速度高达30英里/小时,能够将人员与工具快速运送到目的地,有利于农民和矿区工人缩短工作时间。多功能工具车的特征,诸如四轮独立悬架或者驾驶室可以使操作手在舒适的工作环境中长时间工作。因此,无论是检查栅栏、维修栅栏、监测牛的情况,还是清扫积雪、维修车道,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都能高效的完成任务。

苗圃和地面的维修人员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

再小的任务也需要适当的人员与工具来完成。3400XL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有可载六人的选择性座位,这使其沿着大型建筑物或者苗圃工作十分方便。货物箱和牵引能力使工作人员不必担心没有顺手的工具来完成任务。无论是种植,移植和维护树木植被,还是清扫积雪树叶与碎片,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的全能性都能使工作人员快速地完成当前任务,并赶赴下一个场地来维修设
备以保证其顺畅运行。

建筑群或者工地上的牵引工具/供给

山猫Toolcat多功能工具车

堆放满设备和建筑材料的工地可能无法使车辆正常通行,但是即便是满载工作人员、工具和材料的山猫Bobcat多功能工具车仍然可以相当轻松地穿梭其中。1600-1850磅的车容量,1500磅的牵引能力,使得多功能工具车可以快速的将完成任务所必需的物品牵引或运送到下一个工作地点。3450型可以切换五种附件来完成额外的任务,并且集中大型设备来完成较大的任务。高效快速的完成工地任务是生产率增加的表现。

关键词: Toolcat 山猫 工具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