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70万的挖掘机6个月就瘫痪 售后同意免除维修费

70万的挖掘机6个月就瘫痪 售后同意免除维修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始是大泵漏油,后来挖掘机出机械故障,最后直接歇菜了。”近日,昌东镇的范先生向本报投诉,称他买了半年多的挖掘机故障不断,而江西节隆实业公司的售后却拒绝保修。

据范先生介绍,去年6月份,他花了七十多万元,从江西节隆实业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挖掘机,该公司承诺一年内保修。

去年12月初,范先生发现挖掘机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出现故障:先是挖掘机的大泵漏油,行走轮漏油,后来,挖掘机还不时地发出刺耳的噪声。12月底,挖掘机更是停止了运作。    无奈之下,范先生与江西节隆实业有限公司的维修部取得了联系。维修人员现场检查后表示,范先生的挖掘机不仅有机械故障,还有好多处零件磨损严重,如不及时维修,挖掘机将彻底地报废掉。

“七十多万元的东西,用六个月就瘫痪了。”范先生说,更令他想不到的是,维修人员表示挖掘机多处需要维修,因此要收取一定的维修费,一些零件也要花钱更换。对此,范先生当场予以拒绝。之后,范先生再联系售后时,对方则以没时间和维修员都不在公司为由,拒绝派人维修。

今年2月1日,记者与南昌县消协介入后,江西节隆实业有限公司服务部彭主任承诺,马上派人排除挖掘机故障,免费维修机械故障。但如果要更换零件,范先生需支付零配件的费用。对此,范先生表示同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