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骑车打电话 一男子“飞”进挖掘机铲斗险丧命

骑车打电话 一男子“飞”进挖掘机铲斗险丧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日21时,一男子在夹马营路上边骑车边打电话,结果行驶至启明西路与夹马营路口时,撞上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挖掘机,惯性使该男子“飞”进挖掘机铲斗,险些丢了性命。

  记者接到线索后迅速赶至事发地点夹马营路启明西路口,只见一辆挖掘机和助力摩托车已被拖到丁字路口东南角,记者注意到,这辆重量达8吨的挖掘机基本上没有损伤,但停在其旁边的助力摩托车已破烂不堪,前面的车头盖已破裂,两侧车头灯都已粉碎,多跟电线也裸露在外面,左侧的后视镜也掉在地上。此外,地上还有一部没有后盖的手机。

  据在附近摆摊的目击者陈师傅介绍,半小时前,当绿灯亮后,这辆挖掘机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到路中间时,一辆由夹马营路向启明西路行驶的助力摩托车快速撞到了挖掘机身上,由于惯性,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从车上甩出,准确地“飞”进了挖掘机前面的铲斗里。“出事后,挖掘机急忙停了车,大家翻进挖掘机铲斗将那名男子从里面扶了下来。”而另一名目击者刘斌说,那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当时脸部被擦伤,额头上起了大包,鼻子流了很多血,手上还紧紧握着已经没有了后盖的手机。随后,交警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并将事故车辆拖移到路边。而摩托车司机也被120救护车拉走。

  截至记者发稿时,摩托车司机张某已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