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致歉信

致歉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网在2017年8月20日发布的一篇名为《怎么准确评估二手挖掘机的好坏?这13个部位一定要检查!》的文章中,因编辑疏忽,从某公众号的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点击查看)中摘取了部分文字和图片,在未找寻出处的情况下而引用。后查明,文字和图片来源自苏真先生在2013年7月23日撰写的《简述二手挖掘机购买检测评估以及参考值(20吨级)》文章,我们为未正确标明来源和原文作者,向苏真先生深表抱歉。

在我们得到反馈之后,第一时间删除了违规稿件,积极与原文作者进行联系,并排查本网其他稿件的来源和署名。

如果您发现有其他的稿件出现这样的现象,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的联系方式是:010-57730112、18601271015

在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过程中,由于工程机械专业性较高,用户,特别是买家,无法轻易判断一台机器的好坏,所以铁甲网致力于撰写,整理并传播这些知识,希望能够提升全行业的专业知识,保护用户的权益。不过,再多的理由也无法掩盖我们的过错,希望广大的用户和同行继续监督我们。

以下为编辑引用的未标注原创和来源的某公众号的文章截图

引用处的链接为:

http://mp.weixin.qq.com/s/iuHzfPZAzkQ5D05j4HIIAw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