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这台小松是国产还是进口?老司机教你一眼识破

这台小松是国产还是进口?老司机教你一眼识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很多国外品牌的挖掘机在国内都有工厂,那么也就会有国产与进口的区别了。相较之下,原装进口的挖机比国产更受欢迎,也就导致了市场上一些贪图利益的人将各种拼机、翻新、做假、国产的机子帖上进口标识高价出售。如何区分国产和进口成了一个被大家所热门讨论的话题,今天铁甲曼曼特地汇总了甲友们对于分别进口小松和国产小松的方法。

看驾驶室右下方的小铭牌是日文还是中文的,当然现在作假也很厉害,可能这个小铝牌也有做假的时候。

看挖掘机上的螺丝,国产的和进口的螺丝上标的螺丝所能承受的压力是不一样的。

进口挖掘机的油漆很耐晒,因为都是直接喷在机子上的,没有打腻子。

原装进口的玻璃正面左下角有一个类似闪电的图标,旁边有几串英文。

进口挖掘机的显示屏都是日语,调不出中文。另外在装蓄电池的工具箱盖上面有给黄油的说明书以及装有空气滤清的盒子上,理应也是日语的。

看铭牌的机号如果机号前面有英文字母的那就是国产车,如果机号前没字母的就是进口的。

进口小松的驱动轮上那三颗注齿轮油的螺钉是螺母的,国产小松的那几个螺钉是用内六角的。

以上都是甲友们给出的小方法,但要想准确无误地辨别是国产还是进口还得请行家帮忙。希望大家再选购二手挖掘机的时候都能够辨清辨明,买到称心如意的挖掘机。

 

关键词: 挖掘机 进口 国产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