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铁臂助力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实现强度梦

浙江鼎力铁臂助力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实现强度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上半年,最让国人激动的莫过于国产大飞机C919成功首飞。而在C919前期研制体系中,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以下简称“强度所”)承担了强度试验任务,为保障C919成功首飞做出了重要贡献。

C919前期在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进行强度试验

事实上,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军企业,浙江鼎力除了在C919制造过程中助力大飞机成功首飞,还在强度所302号实验室紧张施工,用铁臂助力研究所实现强度梦。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强度所实验室建设

强度所是我国唯一的飞机结构强度研究中心和地面强度验证试验基地,拥有3个航空重点实验室,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最全、试验技术最先进的飞机强度研究中心。因此,强度所302号实验室的兴建对安全、优质地完成飞行器的强度鉴定与验证试验具有重要意义。

为打造世界一流的飞机器强度研究、验证与鉴定中心,强度所高度重视302号实验室项目建设工作,对项目的质量与进度提出极为严格的要求。经过重重苛刻遴选,鼎力高空作业平台被确定为该项目高空作业施工设备。该项目施工方表示,“鼎力高空作业平台操作简单快捷,智能化程度高,很容易上手,既保障了施工安全,又提高工作效率,是高空作业的超人。”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强度所实验室建设

为此次项目提供服务的是鼎力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BZ28SI,其工作高度27.90m,水平伸距20.00m,工作载荷230kg。突出性能:四轮驱动使其具备强劲的动力,摆动桥底盘,40%的爬坡能力,360度回转转台为作业操作和平台定位提供了灵活性,小臂回转缩短整机长度便于设备运输。GTBZ28SI可方便跨越地面障碍物进行远距离作业,特别适合建筑业和工业应用,是浙江鼎力的匠心精品,也是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明星产品。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浙江鼎力专注各类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持续推出高端前沿产品,引领设备智能升级,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用铮铮铁臂托起高空作业“安全高效”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