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6吨级矿山中挖 三一SY265C-9挖掘机怎么样?

26吨级矿山中挖 三一SY265C-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有朋友想要买一款25吨左右的矿山中挖,问我三一SY265C-9挖掘机到底怎么样?三一SY265C-9挖掘机到底有什么特点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挖掘机。

三一SY265C-9是一款26吨级的液压挖掘机,主要针对是矿山市场。在2013年时候三一推出了C-9系列2013版挖掘机,三一SY265C-9就是在上一代-8机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C-9系列的节油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三一SY265C-9和三一SY245H挖掘机一样,都是矿山型的中挖,只是在吨位上有所差距,在挖掘机采用的技术方面并没有太大差距。三一SY265C-9的整机重量为26500kg,采用了矿山型动臂、斗杆及铲斗,挖斗容积1.3m³,斗杆挖掘力123kN,铲斗挖掘力181kN。

在动力性方面,三一SY265C-9配备了,配备五十铃电控共轨六缸涡轮增压电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kW。该发动机根据挖掘机及不同工况自动调节作业模式,实时精确控制喷油量,燃油燃烧更充分,在效率相当情况下较同吨位挖机油耗低5%。

三一SY265C-9挖掘机采用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较同吨位挖机效率高8%。这款挖掘机设置有H、S、B三种作业模式,分别适用于土石方、土方和破碎工况环境。

在驾驶室设计方面,三一SY265C-9采用了高密封性高强度的驾驶室,立柱为高强度封闭截面结构,顶板采用高强度厚钢板冲压成型并内衬加强筋。驾驶室内部视野开阔,配备全自动冷暖空调,再上悬浮式的座椅设计,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