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战告捷 易极贵阳拍卖会成交近500万

首战告捷 易极贵阳拍卖会成交近50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易极贵阳拍卖交易中心启动仪式暨西南地区首场工程机械拍卖会在贵阳国际汽贸城工程机械市场举办,贵州拍卖协会会长李雪柏,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孟关片区支行行长周兰,贵州花溪农村商业银行华宇支行行长周华献,贵州长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师予华,贵州通程兄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斌,贵州运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谌祝勋,重庆三一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伟祥,宁夏三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雄,贵州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丰亭,合肥湘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应虎平,贵州瑞豪建筑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伟,易极拍卖董事长瞿军晖等数十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拍卖会总计上拍设备58台,成交率达50%,成交额近500万元,易极西南地区首场工程机械拍卖会圆满落槌。

在拍卖会现场,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厂商、代理商和媒体行业的朋友,来自全国的近400名机友参与了拍卖会的竞价,本次拍卖会上拍的三一、卡特彼勒、小松、日立、徐工等多个标的,均具有较强品牌效应和良好的机况,引起许多买家的关注和竞拍。

近年来,在铁公基高速增长以及消费群体逐年扩展的背景下,工程机械后市场也迅速发展,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易极拍卖顺应形势,将拍卖这一公开公正公平高效的交易模式迅速在全国推广开来,继徐水拍卖场、长沙拍卖场之后,贵阳是易极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拍卖交易中心。

本次首场拍卖会的聚焦和示范效应,也吸引了众多工程机械后市场相关链条方的合作意向,未来,易极贵阳拍卖交易中心将集拍卖、金融、物流、展卖、维修等业务于一体,通过每月一场拍卖会的方式搭建互动性强、体验效果好的交易场景,聚焦用户的关注和参与度,彻底改变贵阳工程机械市场分布散乱,结构单一,市场混乱的局面。

据悉,本次拍卖会后,易极又一波全国拍卖热潮即将袭来:

【8月9日】易极长沙月月拍卖会;

【8月16日】易极成都拍卖交易中心启动仪式暨首场拍卖会;

【8月26日】易极贵阳月月拍卖会;

【9月1日】易极徐水斗山联合拍卖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易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