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正能量!开挖掘机的感觉原来这么爽,外行人根本不知道!

正能量!开挖掘机的感觉原来这么爽,外行人根本不知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都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于是乎,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技校找……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也正是因为这句口号,将“挖掘机”这个名词传遍了大江南北。但是挖掘机司机的真实生活是多么苦逼,外行人很难体会。以前有很多文章介绍机手的不易,但是我今天想传达一些正能量,想大声告诉所有人,开挖掘机真的很酷!!!

当你们还在为10万的小轿车发愁时,哥已经开上了近百万的车,而且每天还在为老板创造者巨大的利润。

每一天的开始,远远地看见我开的挖机,怎么看都是那么威武,简直就是一个硬汉,没有它战胜不了的地形。

坐上挖掘机,启动发动机,那个轰鸣的声音响破天际,发动机的一声怒吼象征着一天的开始。坐在驾驶室里指挥着操纵杆,挥舞着挖掘臂,坐在悬浮式的座椅上,有种小时候看过的神龙斗士的感觉。

我们所到之处狼烟四起,有点两国兵马交战的宏伟场面的意思。

别以为我们都是硬汉,偶尔玩一些小清新、小浪漫。

我们的工作才是最接近大自然的,吃得到野外的美味,听得见大自然的鸟鸣。我也会用手机拍下每一个你们不曾到过的地方,分享给你们,这是我最自豪的时刻。因为哥虽远离江湖,但江湖上有我们的传说。

我们用心的工作,偶尔得到了老板的赏识赞美,或是得到甲方的认可,没准还挣点小费,那也是最幸福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努力有人看到了。当然更希望得到女朋友的认可,因为我对她有独特的表白方式。

平时更不敢忘记精心的保养挖机,日日与她相伴,会不自觉的像疼老婆一样的关爱她。耐心的打着黄油,细心的换着滤芯,生怕她发脾气,给我点颜色看看,当然这也是我的责任。

我们喜欢开挖机上路,那一刻我们有傲视一切的感觉,当然在路上遇到别人有难,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拔斗相助。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大灾大难都有工程机械的身影。

当然,不管是挖掘机司机,还是装载机司机,从事工程机械这行的,其实都挺不容易的。

工程机械行业,是一项非常枯燥的工作,赚的都是辛苦钱,这行不仅工资不高,而且结账还不容易,尽管如此,机友们仍在奋斗和坚持着,因为他们都有一颗致富的梦想。

我们期待着有一天拥有自己的挖掘机车队,承包几百万甚至上亿的项目,那时候就可以财富自由,每天可以坐在家里就可以把钱赚了,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都不免开始有些小激动了。

加油吧,兄弟们,你可以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祝福所有从事工程机械这行的机友们,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关键词: 挖掘机 操作手 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