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新一代装载机液压缸有望刷新无故障运行纪录

徐工新一代装载机液压缸有望刷新无故障运行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大吨位装载机液压缸成功交付,不仅实现了一次“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的落地实践,也拉开了徐工核心零部件亮剑海外的大幕。

装载机液压缸一直都是徐工核心零部件的传统优势领域。据了解,2016年,徐工液压件公司正式推出的“Super”型装载机油缸实现无故障工作时间超过6000小时、三包反馈率稳定在3000PPM以下,产品力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主机客户的高度赞誉。为确保此次大吨位装载机批量出口型产品的成功配套,公司借鉴“Super”型装载机油缸的市场经验,采用“椭圆形油道技术”,“防密封烧伤技术”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兼顾了产品的高性能与高稳定性,有望刷新大吨位装载机无故障使用时间的新纪录。该产品的一次性成功交付,不仅为徐工核心零部件的经营业绩拓宽了新增点,也实现了对高端液压缸技术应用更深的研究与创新,坚定了徐工核心零部件亮剑高端市场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液压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