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17年“客户关爱行”第一站走进山东

山推2017年“客户关爱行”第一站走进山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以 “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 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在济宁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由营销事业部、研究院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的山东区域走访小组,在简短隆重的启动仪式后全面开展走访。

济宁公路工程公司

该单位拥有十余台山推机械,为公司多年的忠实客户,用户对山推产品、服务很是信任。

在施工现场交流得知,一台摊铺机出现找平油缸下落缓慢问题,服务小组立即现场进行处理,及时修复故障。并对现场其它山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并指导操作手加强设备日常点检和保养。用户对于山推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赞扬。            

邹城建设公司

服务小组对双钢轮压路机进行细致的检查。在谈及产品质量和服务情况时,用户都较为满意,也诚恳的提出了对产品舒适性改善建议,并希望山推提供单位其它设备的保外维修服务,签订委托维修协议的意向。对于用户的信任,服务小组表示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