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700万的挖机停海里,英国人在搞行为艺术吗!

700万的挖机停海里,英国人在搞行为艺术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4月3日,一台价值85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32万)重达80吨的卡特挖掘机在英国的沃辛海岸上孤独地伫立着,海水已经没过机舱,海浪无情地拍打着机身。七百多玩的挖机就这样停在海里,英国人在搞什么行为艺术吗?

原来这台挖掘机在这是为了帮助E.ON能源公司建立一个计划于2018年完工的造价高达13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2亿)的海上风电场项目。

为什么这台挖机那么贵呢,因为它不仅可以在海里进行移动及作业,底盘设计可以升高以防止海水进入驾驶舱内,但不料被陷在了一个壕沟里,随着海水涨潮,驾驶舱开始进水。

海岸警卫队很快到场将工人安全接回岸上,只能等待退潮再将挖掘机开出来了。

日前,这台挖机已经恢复了工作,只能说城里人,太会玩。

看它在海上孤独作业的身影,不管是在哪个国家,做什么工况,挖机手都独自承受着辛苦,只有一台挖机一直陪伴左右,孤独不减。为所有孤独但仍辛勤工作在工地的挖机手转起!

关键词: 挖掘机 卡特彼勒 英国 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