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1-2月,柳工装载机迎来开门红,60吨机型销量同比增长270%,大型机销量同比增长200%;3月份,柳工乘势而上,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受世界经济结构性低迷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近五年持续震荡下行。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柳工以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为发展契机,在公司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三大战略指引下,立足自身,


柳工装载机销量累计突破35万台 

一是创新技术。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柳工始终紧跟市场变革,深耕技术创新,通过引进技术人才、强化技能培养等,不断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以技术革新带动产品升级,使企业拥有核心竞争力。2016年,柳工全面推出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H系列装载机,在节能、环保以及关键核心技术上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11月份,柳工在全球经销商年会期间发布了垂直举升装载机,这款装载机所采用的新技术——铰接车架上的垂直举升动臂以及机械式自动放平反转铲斗连杆机构,开创了行业内的先河。

二是强化研发。对于研发的投入上,柳工从来不遗余力。柳工在柳州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在上海、江苏等地有研发机构,在美国、英国、波兰和印度也设立了研究院。柳工注重整合全球的研发资源,包括各个国家的高层次人才、最先进的研发技术、试验技术等,研发人员通过柳工一流的研发流程和研发平台,可以高效率、高品质得完成研发工作。强大的研发团队使柳工装载机产品在技术含量、节能减排、安全操控等各方面,领先国内同行并率先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行业内树立了好口碑。今年1月,柳工装载机再度荣获“2016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这已是柳工装载机连续第9年获此殊荣。

三是布局海外。柳工早在2002就提出了海外战略,通过建设营销网络推广平台、建立海外工厂、兼并收购等举措,不断开发海外业务,加大海外布局。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柳工充分把握机遇,全力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当前,中国和老挝 “一带一路”首个工程项目——中老高速铁路全线施工,柳工装载机参与工程建设;在越南市场上,每2.5 台装载机中就有1台是柳工制造;柳工的产品已经覆盖“一带一路”的近50 个国家;柳工拥有一个由13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经销商组成的庞大而全面的经销商网络,坐拥全球2650余个销售网点。

目前,柳工以装载机为基础,已经形成了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等系列产品,全面实现了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全球价值链的战略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柳工 销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