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限工况柳工制造 13台强悍设备亮相拉展

极限工况柳工制造 13台强悍设备亮相拉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3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今天,全球领先生产适合极限工况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携13台强悍设备亮相本届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 / AGG)。

此次,柳工带来了全新的垂直举升轮式装载机,这是这款革新性的产品首次亮相海外市场。此外,全球的观众还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柳工最新的H系列轮式装载机和E系列挖掘机。其中,装载机的型号包括VL80A、835H、848H和890H型号;挖掘机型号:9035E、915E、922E和930E型号。同时,柳工385B滑移装载机;两台叉车—2025G和2030H;以及锐斯塔最新的液压推土机TD-8S和TD-9S也同时亮相。所有展机均符合美国EPA排放标准。


关键词: 柳工 拉斯维加斯 工程机械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