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拉展即将盛大开幕 铁甲报道团提前探班

拉展即将盛大开幕 铁甲报道团提前探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拉展铁甲报道团在风尘仆仆抵达拉斯维加斯后,经过短暂休息,就来到CONEXPO-CON/AGG2017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来探馆,这时已经是当地时间3月6日的上午,距离展会开幕只有一天了。

拉展已做好准备,静候观众到来

关注拉展获取资讯,微信也可以哟

经过媒体登记,铁甲报道团顺利拿到了媒体证并进入展馆。展馆内,大多数展商都已布展完毕,正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一些演出人员也在抓紧排练。可以说,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盛会已经万事俱备,只等着第二天的震撼开幕了。

探馆拍到的部分设备

本届展会分多个室内展馆和多个室外展区,全球知名品牌已悉数到场,并带来了最新最全的产品系列。除了国际巨头,还有众多来自各国的工程机械品牌,包括国内的三一、徐工、中联、柳工、山河智能、山东临工、山推等品牌。不仅品牌覆盖广,参展产品类型更是涵盖了所有的工程领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铁甲报道团的更多探馆报道请看精彩图集:

目前铁甲报道团正为第二天正式开幕的拉展进行各种报道活动的准备,会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全最独特的报道,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关键词: 拉展 探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