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DLG&VOLVO双品牌战略协作共同发展

SDLG&VOLVO双品牌战略协作共同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06年,山东临工与沃尔沃集团(世界五百强之一)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沃尔沃集团在现代化管理和全球研发核心科技的支持,极大的促进了山东临工的国际化进程。


SDLG&VOLVO双品牌战略协作共同发展

2007年,沃尔沃建筑设备与山东临工签署合作协议,合作伊始,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就保留了“山东临工”品牌,实行“沃尔沃”和“山东临工”双品牌战略。

在沃尔沃已有的高端产品基础上,利用临工的各方面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同时山东临工借助沃尔沃的全球资源,使得产品性能和市场规模得到快速提升,山东临工与沃尔沃的双品牌战略,让沃尔沃集团全球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协作提升彼此的市场竞争力,在国内及全球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就。

“双品牌战略(沃尔沃和山东临工品牌)是我们独特的优势,使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更多客户群体的需求,我们将坚持这一战略。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和在亚洲日益扩大的生产和销售版图,我们将持续为这个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