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8月,三一集团官方宣布将在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参与建设房屋建设项目,为三一集团在马来西亚当地承建的首个房屋建设项目。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表示:“三一住宅产业化项目其实质就是建筑业发展新型工业化,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和“互联网+”等新思路来改变传统的建筑业,进一步提高住宅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成本、物耗、能耗。三一将通过住宅产业化技术积极参与到这项计划当中,同时三一还将通过培训来帮助马来西亚员工掌握这一技术,帮助他们就业,提升当地建筑工业化水平。”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此外,三一计划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住宅工业化生产基地,将契合当地政府的“一个马来西亚房屋发展计划”惠民计划,实际贯彻落实马来西亚当地“人人有房住”的建设目标。

日前,马来西亚副首相、拿督思瑞·艾哈迈德·扎希德博士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会面。双方就当地住宅、港口、能源等领域未来发展及合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此外,扎希德博士表示欢迎三一集团来马来西亚参与该国的经济建设,并将为三一提供各方面支持,希望三一能够运用其先进的筑工技术和出色的工业制造能力,为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性支持与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马来西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