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国第一艘LNG燃料电力推进船舶试航成功

我国第一艘LNG燃料电力推进船舶试航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大连玉柴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的我国第一艘内河LNG燃料电力推进船舶“鲁济宁货6937”在江苏连云港灌河水域试航成功。
我国第一艘LNG燃料电力推进船舶试航成功

该船舶采用单一燃料LNG清洁能源发动机,以电力推进方式带动推进装置,设置两个常规定距螺旋桨,具有“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电力推进系统”“绿色动力船舶-II”等附加标志。该船为我国第一艘LNG燃料电力推进试航成功船舶,船型的普及与推广对改善内河水域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不仅对打造内河LNG动力船舶产业链、建设生态环保的内河环境起到重要作用,还将推动我国内河运输船舶标准化及转型升级,为“气化长江、绿色运河”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LNG 船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