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即将上市

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即将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有消息传出,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将会在9月9日全面上市。而三一方面也将会在9月8日到9日举办以“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为主题的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及产品批量下线的揭幕仪式。经历了三年研发,投入了过亿元的实验设备,如此背景下诞生的C10似乎意味着桩工设备的历史又翻开了一个全新的篇章。


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

C10,在C8基础上的全线更新

镜头回到2014年的上海宝马展,三一C8系列旋挖钻机首次亮相便成为了焦点。而在C8参与的诸如首都新机场建设、哈牡高铁等项目施工中,其“高可靠、高稳定、高效率、强入岩”的优势也被证实。而C10是在C8基础上的一次全线更新,所有机型都被纳入到了升级的范围。

C10系列产品使用了旋挖专用底盘,比起其他非专用底盘,其无论是动力方面还是整机稳定性、维修便利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通过对底盘内传统部件的重新布置,改善了设备重点部件的受力状况,避免很多常见故障的发生;同时也增大了内部空间,有效降低后期设备维护难度。

全面换装国三发动机,再次引领行业节能环保型产品发展

C10系列产品将会全面换装国三发动机,同时,C10系列配备的新型电喷发动机能够精确控制供油力度,可以在不损失载荷的基础上,实现显著的节能效果。可以说,除了再次引领行业节能环保产品的发展外,C10系列产品在尾气排放、噪音、操作性、安全性等各项标准上,都超过了国家强制标准。

依托C10,三一大手笔狂甩好礼

据悉,在9月8日到9日C10系列发布会期间,三一将会进行三轮微信抽奖活动,奖品分别为一等奖华为P9手机、二等奖MOTO 360手表以及三等奖VR眼镜,可谓是颇为丰厚。然而,对于依托于C10的豪礼而言,这些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三一方面推出了“尊享三重好礼”的促销政策。上述的微信抽奖为第一重,称之为“来就抽”,本次受邀参加发布会的客户均可以参与。除此之外,还有“买就有”和“终极大奖”两重大奖。参加本次会议且交付10万以上定金的客户,根据机型不同,会被赠予不同的旅游套餐,这些套餐包括新马泰三人5日游、欧洲三人7日游以及欧洲三人10日游,有效期至2017年9月30日。你以为出国游就是礼品的极限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这些交付定金在10万元以上的客户还将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取活动,最终的幸运儿将获得终极大奖。该项的奖品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竟然是一台挖掘机。

大品牌、高性能的C10系列旋挖钻机即将全面走进市场,如果说C8系列是旋挖钻机中的明星产品的话,那么在此基础上升级而来的C10绝对可以称之为“巨星系列”。我们期待这一系列的巨星迅速打开市场,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大显身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旋挖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